唯见江心秋月白.

🔝
ai发电:安柠柠柠柠

【FOG电竞】录音为证

*如何正确渡过情侣的平淡期





“乖,听话。”


“你这是在撒娇吗?”


一大早还没睡醒,怀里的人就开始乱动。余邃按住时洛毛茸茸的脑袋,拍了两下他屁股,如愿得到一个因为羞恼而安静下来的时崽。


“余……余邃,我要起床。”


“行吧。”


不知道小男朋友忙着要干什么,但难得见他早起一次,余邃大发慈悲松开了禁锢他的手。


时洛飞快下床换了衣服,离开了房间。


下午一点过,宸火打着哈欠推开训练室门的时候,看着明显已经在座位上打了很久的时洛,不太确定的开口:“这个点,本人?”


因为训练室只有他一个人,所以时洛并没有戴耳机,而是声音外放。宸火刚一推门进来,他就注意到了。


“不想吵架,滚。”


“啧,小崽子火气这么大做什么。”宸火啧啧两声,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随口问道:“余邃呢?”


一向黏在一起的小情侣突然不在一起,宸火乍还有点不习惯,随即他又唾弃自己的想法,还被他俩秀上瘾了。


“……不知道。”


话音刚落,别说宸火,时洛自己都被自己硬邦邦的语气吓了一跳。


训练室一下安静下来,只剩时洛机械般敲击键盘的声音,然而这局本身就已经进入末尾,没多久,对方转生石破裂,训练室彻底安静下来。


宸火酝酿了几秒,小心翼翼开口:“呃,你俩……吵架了?”


也不怪他多想,平时好得跟一个人似的,现在提一嘴就炸,可不是吵架了。


“没有……我跟余邃哪能吵起来。”时洛没底气回答。


但是一向不多想的宸火,听时洛一说就信了,戴上耳机不再说话了。


时洛却退出了游戏端,深深呼出一口气。


不知道是不是他多心,他总觉得,他和余邃没有刚在一起时候的好了。


按理说,他们俩一起拿过两个世界赛奖杯,其他大大小小各种赛事的奖杯也拿了不少,并立为王,事业爱情都是巅峰。


可是难道就是因为这样本来该是刺激兴奋的生活被他们过得太正常了吗?总感觉两个人的感情越来越趋于平淡期了。


这样的想法并不是突然出现的,早在一周前。他们拿下洲际赛冠军后,那晚余邃并没有正视自己暗示的同床邀请。


渐渐的,他发现自己这些天好像发微博的频率也越来越少了。这真的太可怕了,余邃居然已经没有可能让自己发微博炫耀的事了。


意识到这一点,时洛感到了空前的恐慌和无力,他不知道现在该怎样去面对余邃。


如果余邃真的不喜欢他了呢?其实也有可能,毕竟自己又作又麻烦,也没什么特别的一定要让人爱得至死不渝的优点。但想到余邃不喜欢他了这种可能,时洛感觉怎样都喘不上气。


时洛用自己数学裸分130的大脑搜刮着以前余邃对自己说的话,然后更加崩溃的发现,好像没有承诺过一辈子这种事。


大概是因为两个人都没想过分手,余邃也从不说酸唧唧的话。


完了。


时洛想了想,打开了直播,为了防止技术粉误入,特地改了个直播间标题:【闲聊】


[呜呜呜呜呜时崽妈妈亲亲]


[哟现在终于知道和妈妈聊天啦?]


[老公老公聊什么,我火速飞来]


[看见时神开播我连滚带爬进来]


……


时洛四下看了看,毕竟这里是训练室,随时可能有人进来。虽然知道宸火戴了耳机听不见他说话,但他开麦后还是压低了声音:“是这样的,我有个朋友……”


[《有个朋友》笑死我了]


[众所周知,朋友一般是自己]


[嗯嗯嗯嗯嗯我们知道不是你,是你朋友了,你快说吧]


……


时洛看着弹幕头一阵阵疼,粉丝们还真是……不留情面。


“我朋友他对象以前对他很好,但是最近感觉淡了怎么办。”


[哦,情变。那肯定不是你了]


[哦,感情问题。那就不是你和whisper了]


[感情平淡期吗?这个有点难,很多情侣都抗不过去]


[问问时崽朋友为什么突然觉得平淡了呀]


……


时洛纠结了一下开口:“他说他对象最近对他平平淡淡的,感觉没以前刚恋爱的热忱了。”


[这个是正常的呀,朋友不要多想]


[是呀,情侣不都是从热情到慢慢平淡吗。但是还是喜欢的呀,只是慢慢趋于生活了]


看着弹幕上一片让朋友不要多想,时洛呼出口气,如果情侣都是这样,那大概是自己多想了吧。


“不过,我朋友没听过他对象说要跟他过一辈子,但是承诺过别人有的都会给他,这也正常吗?”


[这……啊?啊?!]


[时崽我收回上一句话,你……]


[让开我来说,时崽你朋友不是被pua了吧]


[srds,臣附议]


[说实在的,朋友听见别人有她也有是不是很感动?]


时洛首肯。


[没承诺,只是默认会过一辈子?]


时洛默默点头。


[但是最近对象变得淡漠了?]


时洛继续赞同。


[哦那完了,这不典型渣男玩妹套路?]


[说不定渣男就是等你朋友主动提分手]


[分了吧,劝朋友下次找对象眼睛擦亮]


……


时洛感觉自己的大心脏被粉丝几句话彻底废掉,余邃……真的是在等自己提分手吗?


也是,他那么温柔的人,肯定不舍得主动提出来伤到自己。


[分吧。如果朋友对象真的还爱,会做出行动挽留两个人继续甜甜蜜蜜,如果真的是在等朋友先开口,那就正好。]


时洛愣愣看了这条评论一会,咬牙下了播,上了楼。


“余邃……”时洛一把推开余邃宿舍门,入目就是余神精瘦的背脊。余邃回头看了他一眼,把手上的短袖套上:“怎么了?”


时洛看着他的第一眼就开始打退堂鼓,磕磕绊绊半天说不完整一句话:“那……那个我……我……”


“没事就下去训练了,嗯?”


时洛听到这话一下愣住了,他以前肯定会听完自己的话,再怎么忙也会耐心听完。这一句话像是一盆冷水,浇灭了时洛周身嚣张的火焰。


他整个人一下焉了,嘴边的话不经大脑就脱口而出:“我觉得我们还是分手吧。”


“你说什么?”


时洛听见余邃没带什么感情的话,小心翼翼抬眼瞄了他一眼,脸上没有震惊也没有难过。果然,余邃还是厌倦了吧。


随即汹涌澎湃的伤感涌上心头,压的他喘不过气来,后悔,难过,不甘……


“抬头,看着我。”余邃上前锢着他的腰,一手捏着他下巴逼他抬头。


“刚才说什么了,再说一遍。”


对上面前深邃的眼睛,时洛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


“不说?行,我有的是办法让你开口。”


余邃反手把门关上锁好,单手把时洛抱起来,抵在门上。时洛吓了一大跳,害怕掉下去,腿下意识缠在了面前人的腰上。还没缓过神,嘴唇就被另一温软堵住,他的裤子被残忍扯下,头一次一点停顿也没有就被|直接进入。


整整一天,时洛都没能再出这个门。


许是要让他长记性,余邃对他的哭。喊。求。饶视若无睹,地毯,床上,阳台,浴室……余邃宿舍每一处都留下了时洛的眼泪。


“我错了……哥我真的错了……”


“歇一会呜……”


甚至还会故意把手指伸|进他嘴里,逼/他哭,逼他求饶。


余邃调出手机的录音功能,当着时洛的面打开,把手机丢在他旁边:“说。”


“呜……我错了。我以后…啊…以后,不提……分手……”到最后,时洛神志不清得已经不知道自己被逼着说了些什么。只知道,最后余邃扣住他的手腕,有些沙哑的声音用一贯温柔的语气在他耳边道:“再让我/他/妈听见这两个字,我肯定先把你*死在床上,录音为证。”



评论(285)

热度(30109)

  1. 共19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