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见江心秋月白.

🔝
ai发电:安柠柠柠柠

【FOG电竞】时洛的猫爬架

*温柔邃邃

*微量LOL元素





00.


再一次毫无悬念拿下世界赛冠军后,Free俱乐部终于迎来了小假期。


周经理跟着这几个不要命的战队在赛程期间高压训练一个多月,也一直没回过家。好不容易放松,第二天一大早就急匆匆离开了基地。


回家路上,周火越想越放心不下他们几个,基地做饭阿姨也放假了,就剩那四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少爷,而且昨晚庆功宴都喝多了,指不定一觉睡到多久。


真是让人操碎了心。


周火:【余邃,醒了没?】


Whisper:【嗯】


周火:【那什么,你们刚拿了冠军,按直播平台那边的意思,趁着热度……】


Whisper:【你是觉得我们俱乐部现在还有清醒着能直播的人?】


周火:【……】


余邃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宸火和Puppy挺放纵的,没个下午三四点醒不来,至于另外一个……


低头看了看怀里的白色毛绒脑袋,余邃沉默了。


Whisper:【行了,我去。】


周火:【天要下红雨,咱老板亲自上阵,真是便宜直播平台了,都是白花花的流量啊】


01.


全电竞圈真是找不出第二个比他还作息规律的职业选手了。余邃看了眼时间,才上午八点多,为了不吵醒时洛,在房间只是简单洗漱了一下,下楼吃早饭了。


头一回自己一个人独占训练室,余邃感觉还挺奇妙。


虽然官方有预告这两天Free会有选手开播,但是这么迅速,在阴间早晨不说,居然还是Whisper。


【余神!!居然是余神!】


【恭喜Free三连冠!!!!】


【恭喜Free!!!】


【但是讲真,这样会让我觉得我们俱乐部要垮了,竟然让余神出来卖了】


【前面说“卖”的等一下,笑死我了】


……


“看得见吗?”


许久不开直播,余神有点生疏的调了下摄像头,镜头里余邃把过长的头发懒懒散散扎在了后边,身上披着Free的队服。


露脸是意料之外的惊喜,弹幕立刻充满了粉丝们的赞美之词。


刚拿了冠军,加上前段时间的高强度训练,如果再打fog,余邃就会觉得自己不是搁这儿给粉丝交差,而是加班来了。


但是电竞选手直播不打游戏,似乎又很说不过去。余邃略微思索了一下,点开了英雄联盟。


“今天换个别的玩。”


“嗯?偶尔会玩一点,不是很厉害。”


让人意料之中的,余邃没有玩辅助,而是选了打野在峡谷中当野爹,嘎嘎乱杀。


弹幕中出现666时,余邃连眼睛也没抬一下,都是职业选手,就算跨区域,低端局也尽在掌握。


得亏自己段位还不算高,不过直播轻松一点也是好事。


第三局很快匹配进去,余邃在1L,顺利选了男刀打野。


在余邃的男刀三杀后,这局的辅助竟然丢下了AD,跑来跟他了。


左右寻思也不是要紧事,余邃总不能丢下辅助,象征性停顿了一下,让魔法猫咪上了身。


魔法猫咪悠米w技能可以附身到队友的身上,发挥出更强的战力。


虽然余邃本人只当是路人,秉承着这局结束就拜拜的无所谓态度,但是直播间一些粉丝还是小小酸了一下。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也好想上余神】


【什么虎狼之词,姐妹你注意点】


【余邃,我已经录屏发到时崽微博私信了,不用谢么么哒】


【你出轨的事情,时崽不出多时就会知道了】


……


“出什么轨,别闹。”余邃瞟了一眼弹幕,看着这些话,无奈笑了笑。


如果只是单纯给路人悠米上了一回身就算了,麻烦的是这似乎并不是纯路人。


游戏对局结束后,对方迅速发来了好友申请:哥哥,你好厉害,可以做我的专属猫爬架吗?


【阿这,阿这?对不起余神,这回真保不住你了】


【没想到没想到,你哪是男刀,你这是芳心诱拐犯】


【你完了邃,这段对话会完整出现在时神私信里的】


……


“谨言慎行啊。”余邃含笑点了拒绝,知道粉丝说什么要告诉时洛都是开玩笑,也不在意。


刚点击排队,放在桌上的手机就响了。余邃看见是时洛的来电,立马取消了排队,接了起来。


“醒了吗?”


【靠,就冲余渣男这温柔的语气,对面是时崽没跑了】


【我以为他和我们说话已经够温柔了,看来还是我不配了】


【不配+1】


【什么年上温柔攻啊,宠死了】


……


“余!邃!你给我解释一下!什么叫Free队长Whisper清晨给女主播当猫爬架!”


可能是时洛声音太大,也可能是训练室太安静,总之漏出来的声音 直播间的粉丝们不说一清二楚,倒也听得差不多。


【看了一眼,好像上热搜了】


【服了,对面是个女主播,故意狙余神的】


【服了服了服了!崽还好吗?听着气得不清啊!】


……


余邃先是愣了两秒,然后笑了出来:“下楼吃早饭,在微波炉里,自己热一下,待会来训练室找我,嗯?”


“你先给我解释清楚!”


“一会和你慢慢解释,小时神,别饿着自己。”


【?我已经在微博挖人祖坟了,你在这调情】


【我已经和喷子互问爹妈了,您却只关心你对象饿不饿】


【行,whisper你哄哄时崽,姐姐没空,姐姐忙着和人对线】


……


02.


时洛心不在焉吃了个早饭,跑到训练室,余邃两手轻轻搭在键盘上,显然没在游戏里。


而是有一搭没一搭和直播间的粉丝们聊着天。


“他平时?很乖很听话。”


“多听话?我说什么就是什么算吗?”


“我平时要求他干什么?那就不太方便说了。”


听着这些话,时洛耳根子都羞红了。余邃哪都好,什么都依着他。除了……在床上的时候。


至于要求他什么,腿分开点,不许咬自己,喘出来,别夹太紧……


这种下了床就是不知羞耻的话他能不带重复说出十几句。没脸没皮的男朋友。


“我们排两把?”


到这份上了,时洛也不好意思拒绝,在余邃直播间镜头前晃了一下,稍微露了个脸,开自己电脑去了。


“头还疼吗?”


等他开机的时候,余邃的声音从旁边传来,时洛以为他是要批评自己昨晚喝太多,有些心虚摇了摇头。


“这样。”余邃若有所思点点头:“可是玩游戏挺费劲的。”


“时神,现在还没睡醒吧?动脑子很辛苦。”余邃意味不明说着。


别说时洛,广大直播间粉丝没一个听懂余邃的潜台词,都以为他只是关心时洛。


“平时打突击多消耗手啊。”


两人组队,进了选英雄环节,时洛在1L顺利选到劫。余邃迟迟不选英雄,过了会预选了一个猫咪,锁下后却和时洛发了调换英雄。


“乖。哥哥给你当专属猫爬架,带你飞。”









评论(116)

热度(6448)

  1. 共3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